close

001【何者】宣傳照_本片改編直木賞獲獎作品,由(左起)佐藤健、有村架純、二階堂富美、菅田將暉、岡田將生、山田孝之領銜主演.jpg

上映日期:2017/01/06
 

導演:三浦大輔
 

演員:佐藤健、菅田將暉、有村架純、二階堂富美

 

0gniw5630h88nrw6ctfeuc7c4b1jpo.jpg

1483555845-367263915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何者是以畢業求職的新鮮人為背景,講述幾個朋友關係間的人性探討,正好勾起最近在尋覓工作的我的興趣。

有趣的是朋友間組成求職作戰小組,現實的人際關係添加了推特虛擬社群介入的人性探討,誰見不得別人好?誰在別人的背後射一箭?即使是最好的朋友。「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」,舞台劇穿插的呈現方式,讓身為愛看劇的我非常喜歡,尤其是最後一段將所有角色故事回歸到舞台上,然後閉幕、鞠躬、掌聲,完美落幕的滿堂賀彩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吧!只是戴著面具的人又怎麼真誠面對真心人。

以下雷區......劇情後半段,主角和心機鬼理香互借電腦/手機的時候,發現對方都在查好友的公司評價,心機鬼就不用說了,主角瞬間逆轉成壞人,真的是太讓人意外了,而且心機鬼還查出主角用另一個推特帳號發佈對周圍朋友的笑話、冷言冷語,頗為傻眼的大逆轉!!!

最後一幕主角1分鐘的自我介紹也好感人,分析專家要自我剖析是最難以啟齒的,光短短幾分鐘內說了二次對不起,加上泛淚的眼眶,我想他應該漸漸找回他失去已久的熱情了吧,就說自我介紹是最難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何者 Nanimono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